close

undefined

布丁頭在我們這行可是會無法生存的。說來有點慚愧,身為直播主來說,就跟藝人一樣要常變換造型…

但我怕一直染髮會對身體不好,發現今年流行起「灰霧感」的髮色~

undefined

有點淺髮色搭配隨興的線條挑染,感覺黑髮長出來也不會有過多的色差太突兀

一直想去嘗試,剛好收到之前在新莊髮匠、現在自己開立髮廊的店長設計師「Candy」的邀約~

喬出空檔➡排定日期與時間➡準時赴約

undefined

交通蠻方便的▶▶▶

❶捷運搭到「新莊站」

❷公車搭到「材試所」或「新泰中正路口」

❸自行開車須找附近停車場(還蠻多的)

 

進店告知櫃台要找的設計師名字,安排入席~

undefined

附上點心等候設計師~
喝的有咖啡、熱茶、水~

undefined

因為已經有說要來染髮,所以先被帶去洗頭~

undefined

幫我洗髮的是「格格」,這裡目前沒有洗頭小妹(工讀生),現場全都是設計師~

所以洗頭專業指腹洗、包髮牢固不鬆落

甚至可以一邊跳著走⁉ 啊,千萬不要,摳咖(地上)會有頭髮,很危險

undefined

Candy還在忙,格格幫我熱敷脖子~
好酥福

undefined

好期待這次灰霧感的挑染髮色~

因為比起以前顯眼的挑染,

現在流行同色系的深淺做變化~

讓整體髮色呈現【混血女神】般的漸層流線

而且也是願意提升自己專業能力的設計師才會去日本用心學習回來的技術~

Candy討論完髮色(想染霧紫)接著上護具~

undefined

之前有廠商給我幾罐補色染(類似泡泡染)
結果
卡色啦!!!!!!!!

undefined

正常漂髮退色後是金色,我退變成橘色...因為之前使用的補色染是紅色,所以卡紅了...

卡色的壞處是無法變化其他色系,只有重新生長的頭髮才能換色,卡色的頭髮只能剪掉!

所以豈芯我開啟了重新留髮的辛酸歷程......

Candy正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依她的專業建議,幫我特調綠色去攪色,染出不帶紅的冷咖啡,屆時褪色後就會變成時尚的霧棕色了~

染完之後,身體沒有感覺到緊繃與不適,是用心挑選染劑的髮廊

這家髮廊也有設立美甲工作室,我也有安排體驗~ #改天再編輯一篇分享

所以吹整與上電棒都在美甲室完成,我的手被控制無法拍照紀錄

但依然能感覺到很用心

格格幫我吹整Candy幫我上電捲都沒有拉扯感與燙熱感!!!

甚至快速到讓我好驚訝!!沒想到不用特地跑到台北市就有專業的髮廊!

等弄完指甲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

來看看成果吧~

undefined

天啊~我驚呆了!沒想到我變這麼美!

第一次有人幫我上這種捲法-美人魚捲~

想不到我也能駕馭成熟性感風~~~~

格格在忙,騙女兒來跟我拍照

undefined

她的捲我也好喜歡~綁起馬尾又更可愛!!!

謝謝Candy的用心與服務~抱一個~

undefined

下一個女神就是妳,快去嘗試看看吧!!!

177 Hair Beauty|店家資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電話:(02) 2992-599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7號2樓➠交通方式
營業時間:12:00~21:00
服務項目:美髮沙龍、新娘秘書、整體造型、美睫美甲

目前店內活動↴

即日起至12月底,新客首次預約打卡,洗+剪享優惠$499(原價$700)
 

--------------------------------------------------------------------------------------------------------

不僅是髮廊還是拍照景點|做完造型馬上就能拍大片

2018-11-12 13:14

(豈芯報導)時間晚了,髮廊差不多要打烊了,趕快到處拍照~

undefined

不是去「網紅打卡餐廳」、「網紅打卡景點」才會這樣嗎?

因為這裡是『網紅打卡髮廊』!而且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好駕馭【工業風】裝潢!

全店皆是Candy店長用心裝潢佈置設計的~

整體有大片落地窗與大片落地鏡,配合復古金屬燈飾與鐵件體~

納入沉穩木質與大地色地板,放置舒適的皮革椅和會發光的黑色翅膀~給予客人手榴彈造型杯喝茶~

換個空間到廁所,有點嚇人的油槍造型洗手台和很不相關的金色人型相框~

隨興不拘加上調皮混搭的工業風格,果然很有雙子女性的象徵!

undefined

✤個人平日下午體驗滿意度

環境 ★★★★★,裝潢用心、整潔乾淨。
服務 ★★★★☆,一開始給的防潑衣不合身。
造型 ★★★★☆,因卡色無法染想要的髮色。
價位 ★★★☆☆,對打工的學生來說有點高。
整體 ★★★★☆,會想再來。

 

豈芯的粉專

arrow
arrow

    棠心❁Flö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