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久違的美甲體驗文為什麼會那麼久? 答案在文章內 #不看會後悔 #標題推薦不是隨便亂給的


男孩子的指甲保持乾淨就能很吸引人~
女孩子可以做彩繪來表現個人特色~
我覺得指甲是整體裝扮中蠻重要的裝飾品!

在2018/11/12受邀去【 177 Hair Beauty 】染頭髮,看到美甲師很漂亮所以就很想做 ( 無法控制對美女的喜愛!?
undefined

要做什麼樣式!!!!!!問我這選擇性障礙者這個問題...當然就是和她手上的樣式一樣的 ( 幻想自己和她一樣美,孩子的媽走在路上還被大學生搭訕
先拋光??! 我不喜歡太尖~
undefined
之後就開始製作作品了~~~~一開始很擔心顏色會太老氣...結果...鏘鏘鏘~~~~~~~~~~~
undefined

沒想到意外的更喜歡
每個人都是喜歡獨一無二的~
所以還是有做了一些些的調整
因為彩繪指甲比較厚,而且有放東西更容易凹凸不平,她會一直將表面補平!!
美甲師姐姐真的很用心!!!所以更喜歡姐姐了!!( 之前做的經驗是蠻不平的...強迫症患者會崩潰
undefined

美甲師姐姐說她是用高品質的日本凝膠,至少一個月內光澤度如剛做好的一樣!所以我做了實驗(這就是為什麼拖那麼久的原因
undefined
這是12月中拍的,指甲長長了一點~真的還是很好看耶!!!

雖然姐姐說一個月後要找她卸甲,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能撐多久
undefined
這是近期拍的,因為我的食指甲面比較彎,而且打字常用到,所以有些開口...
而且留太長就都斷掉了...
趕快把所有指甲都做修剪...
我想說乾脆都卸掉,之前的經驗是可以用剝的或是稍微用銼刀磨就能全部卸除...
結果我用去光水卸都卸不掉...磨小指磨超久...根本只是做拋光......索性作罷.......
這密合度...難怪姐姐從龍潭嫁來新莊還是那麼多客人大老遠跑來找她做美甲!!!
所以最近看直播看到我的食指特別短就是這個原因了 ~"~
等食指長一點再去做~~~

✤個人平日下午體驗滿意度

環境 ★★★★★,佈置用心、整潔乾淨。
服務
★★★★★,溫柔細心。
造型
★★★★☆,好看,可惜沒有卡通彩繪。
價位
★★★★★,飾品超多,竟然不用超過兩千。
整體 
★★★★☆,會想再去~推。

 

Eva Nail 美甲工作室|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77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線上預約: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活動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變更,附一下去年11月的內容↴
undefined

arrow
arrow

    棠心❁Flö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