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惱人的三千煩惱絲...
有沒有覺得豈芯比起以前更少弄髮型了?
因為以前在"Px數字"被一個男生梳整嚇到...
那時候染燙讓髮質受損很嚴重...
他用蠻力梳開我的頭髮還記憶猶新...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與女設計師配合整理髮型...
覺得女孩子都比較細心與照顧個人感受~
但一直覺得髮型總缺了一些什麼.....
所以平常都是自己手殘亂弄的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大膽嘗試新的設計師💇‍♀
翻了一下好友名單~竟然有漏網之"魚"-Lance❗

undefined
帶著忐忑的心如期到達髮廊與他第一次見面
(我們倆也都很納悶怎會有FB好友)
一開始跟他提到,我覺得我的頭髮很容易塌...
他先看了我的髮流告訴我原因,教了我好幾招整理方式~
之後開始進入這次變髮的主題-染髮
我:「想要長出黑髮後不會太突兀又有染色的髮色~
根據我愛髮如癡,不想髮質看起來很差,當然就不能漂
也放棄了他推薦之一的亞麻色系,最後決定染紅棕色
開始上染劑,味道不刺鼻~
但突然發現他的作法不同於其他髮廊
我:「為什麼你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先上保護髮油?
畢竟染髮對人體有蠻大的危害的...有點擔憂...
他:「因為我不會讓染劑上到妳的頭皮!
在染的時候也時不時詢問頭皮會不會不舒服?
時常撥弄頭髮看顏色有沒有吃進去(吧?)
時間差不多去洗髮,也會詢問水溫與力道~
不會像其他髮廊小妹一直推銷護髮方式...
染完之後真的感覺頭皮不會有緊繃、頭暈想吐感

undefined

吹整完就是考驗技術的時候啦~
按慣例,設計師都會問要不要上電棒~
剛上完的捲度(順便合照一張)

undefined
到活動地點的捲度(大概經過2小時
undefined
我沒有特別撥整過~個人是蠻喜歡的~
成功打破我對男設計師的刻板印象~
推薦給大家使用(?!)
Lance的作品與日常-FB粉專
大家記得上髮廊前要先預約哦~
可以粉專預約or電話預約:02-23820588

指名Lance(蘭斯)豈芯的名字會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棠心❁Flö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